close

大家好,我是照慣例向大家打招呼的麻央(鞠躬

連續兩次都發同樣主題還真是抱歉,畢竟我是專職的懶人嘛(燦


我之前發過PI去背,發現很多人問我各種有(ㄍㄨㄟˇ)趣(ㄧˋ)的問題

所以我又另外開了個簡易去背,是用一個叫做editor的東西做的

其實去背網站和軟體很多,如果還想知道其他的可以來問我

要發問的話也可以,不過請盡量敘述好懂一點有圖片解說更好(欸你

【PS教學】用PS簡單去背 By 悅


這是其他在圖發奇想有關去背的教學文,請大家配合自己需要尋找資料

好好的利用這些文章,因為他們都是用血汗打出來的!!!!!!! (握拳

還有在此正式為我佔用極大相簿空間向大家道歉(鞠躬


∥ 教學開始 ∥
先進入影像編輯網站 : editor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發奇想 editor 去背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圖」發奇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