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d night米納!晚上好的意思 (最好

難得老子想努力埋在自然堆裡,玩著氫氧化鈉小爛泥 (為什麼接這個 (?
順便一提氫氧化鈉就是NaOH→[Na+]+[OH-]所以是鹼性哦baby
可是他令堂的還是只有5x分
還我失去的人生啊垃圾!!!!
雖然進步了 (啊之前是考幾分xDDD

因此讓我有發文的靈感喲bb

總之理化是一切起因,然後我有了發教學的靈感



>1 喔噴油兒批哀&批卻 (腦殘嗎


>2 先打緞帶(?)上要用的字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稱此為緞帶=_=


>3 選緞帶造型~


>4 對不起赫蘿我好像弄髒妳了Orz


>5 要拯救被OO(馬賽克謝謝)俘虜的賢狼~


>6 不要注意底下開了什麼 (?


>7 我覺得自己的教學好像愈來愈鳥了.. (妳也知道


>8 對不起俺沒梗講註解了U_>U (也太混


>9 變成選取區之後好像就會自動跳到基底影像吧


>10 這教學雖然是自己想到的,不過應該早就有了吧O_O


>11 其實這個完最後還有一個步驟


>12 好孩子記得存檔喲,愚人節快樂 (亂入 (妳只是一直很想講吧


>13 也可以前面再加字,挺可愛的 (?





打完之後突然發現..這篇文本身就是在耍人吧,狗咩米納
喲呵呵呵呵呵,這就是愚人節呀bye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發奇想 PI 文字美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圖」發奇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