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邊是剛加入的阿嵐
雖然說很緊張,但用瘋瘋的態度待過比較好(欸
不過個人認為做教學刊版比做教學本身還麻煩(挖鼻孔
廢話就到此為止,進入題吧(表情錯

--- 
使用軟體:PI大叔(我是用PIX3
準備工具: 圖片*1(TT、BG皆可) 、滑鼠、手、需要眼鏡的話請自備
疑似講師:
--- 

01.你要把需加工的圖片改色也可以這樣用

02.我都用3,*=備註

03.直接「修改內容再套用」也行,不過我習慣先「差異度」

04.這邊備註 例:藍色(我是藍色喜好狂

05.這張有些是廢話(挖鼻孔

按下確定之後就成功ヾ(´ε`ヾ) 
 
不忍說這個後果不是很糟糕,我之前還弄過更糟的

 
佔版面的差異


其實作法這有些缺德(尤其是用在BG是上),
如果不是自己做的TT/BG請盡量不要隨意改色,除非與原作者報備過。
另外,這邊用的圖都是我自己亂刷+亂疊TT弄出來的BG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發奇想 PI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圖」發奇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