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啊啦啊啦我家的小IA最可愛了啦
哈囉哈囉各位捧油們
初次見面我是櫻井由依
也可以叫我Alice這樣
目前是高二升高三的學測黨成員。

*-----分隔線哦揪咪

【前言】
這次的教學是關於字體的
有時候我們要的字體偏偏華康啥的都沒有ˊ____ˋ
記得之前我都只能依靠Illustrator(以拉)來改
每次改都火氣超大
好在不小心發現了PI也能改字體
不然我想我的電腦很快就會被我打壞了xdd

*----開始教學囉揪咪

相信我,它簡單的要命(才三步驟是能難到哪裡去啦www)
讓我覺得用以拉的我是白痴#

【程式】任何版本的Photoimpact都可以

Step 1 .打開PI,打上你要的字,然後在選取文字的狀態下點選路徑編輯工具


Step 2 .點選"切換模式"


Step 3 .然後就隨心所欲看你高興的去變形它吧 !
噢對麥可貝的變形金剛4我都還沒去看欸


Step 4 .最後記得再點選一次"切換模式"哦w

*-----分隔線哦揪咪

有沒有超級簡單!!
有沒有

喜歡請PUSH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發奇想 PI 文字美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圖」發奇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