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無名到FC2,再從FC2到痞客邦。

終於確定要定居了。

 

之前在準備指考一直沒動手,沒想到也沒人要弄XDDDDDDDDDDD

可惡啦www是多懶惰wwww

 

回歸正題,

其實我不知道現在圖發的團員究竟有幾個,回歸的,新加的我都無法掌握了。

目前就以FB社團-「圖」發奇想的團員作為確定的團員,其他沒加進來的麻煩就自加一下,如果不方便或沒有FB請在下面用私密流言,我會將帳密回覆給您。

發文時也請用固定的暱稱,以免搞混。

 

最近,在搬運FC2那邊的文章。

自從無名關閉後,很多圖片都消失了,造成教學上的缺陷,所以有些能救的我會盡量救(特別是PS的,PI我不會用),如果教學打在圖上,而圖消失了,那我真的只能刪除了XDD

光是PI的文章就從90篇降為25篇了ˊㄑ_ˋ

慘淡,希望大家多發點PI文。_(:3」/)_

 

新開的圖發奇想2014版規則就跟之前一樣得沒甚麼太多規則⊙v⊙

就是別亂刪別人的文章、同樣的教學不要重複、文章標題格式固定(這樣比較整齊)

是否要做文章版圖或其他甚麼的就隨心吧w

團員之間有任何問題就用FB社團來處理吧,這邊就大致上放教學...目前是這樣。

 

 

是說圖發要4周年了耶www真想辦個甚麼活動w

 

藍宮 蒼  2014/07/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圖」發奇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